荒地变菜园!黄河老年服务部爱心入户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2022-11-24 16: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渠巍 东营报道

  “自己种的白菜就是好吃,没有农药,吃着放心,谢谢你们给我送菜。”独居老人冯元德老人笑着说。垦利区兴隆街道东安社区地广人稀,周围荒地很多,有很多退休的老同志开荒种菜。一片绿油油的白菜地里,两位个头不高、身穿红马甲的老人,正小心翼翼地采摘着一株株白菜,他们正是黄河老年服务部的“五老”志愿者李新合、杨林。11月21日,他们要将自己亲自种的白菜送到辖区独居和腿脚不便的老人手中,用实际行动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群体身边。

  今年以来,黄河老年服务部通过入户走访摸排,把五老志愿者们和辖区孤寡困难老人结成爱心帮扶对子,自愿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服务,让孤寡老人不孤独、空巢老人巢不空,残弱群体有依靠。当爱心的白菜送到老人家中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感谢“五老”志愿者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五老”志愿者李新和说:“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快乐。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感谢也是我做志愿者乐此不疲的原因。我们还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一片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