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暖冬大行动 “爱心饺子”送老人

2023-01-18 19: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渠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渠巍 东营报道

  1月18日,农历腊月廿七。一大早,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已准备好了各种食材,开始为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不少五老志愿者一起参与其中,大家一起擀皮、填馅、包饺子,很是热闹。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个个饱满的饺子摆满了盘子。随后,老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又将饺子送到东安区域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属的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看着老人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志愿者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既滋润了老人的胃,也温暖了老人的心。

  一直以来,黄河老年服务部始终关注、关爱着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为老助老新风正气,增加了辖区老人的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