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大学井下分校京剧班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2024-03-06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3月5日下午,胜利油田老年大学井下分校京剧班的学员们欢聚一堂,用欢歌笑语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

  随着《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开场,分校京剧班庆“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拉开了序幕,京剧红灯记选段《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小合唱《映山红》、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梨花颂》、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等剧目的经典选段,展现出当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京剧老师演绎的戏曲《娄山关》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她们的精神面貌和阳光灿烂的笑容,将退休生活演绎得非常精彩,服务部领导李爱霞也来到了现场,送上温馨的祝福,希望她们将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努力为社会发光发热。(王波 时祝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