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窗口”刘靖为垦利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讲堂授课

2024-03-06 17: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行政审批局举办第45期“垦立办·垦Xin谈”政务服务大讲堂,胜利油田东城服务协调中心员工服务二部驻油地融合政务服务专窗“最美窗口”获得者刘靖授课,垦利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靖从员工服务大厅简介、大厅办理事项清单、服务网点运行情况、主题竞赛实施情况、业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五项内容详细介绍了胜利油田员工服务中心垦利区域服务大厅运行情况。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油田员工服务中心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的办事流程、大厅办理事项清单及员工日常学习培训等,并纷纷表示要多与油田员工学习交流,探讨各类业务知识,不断细化服务事项、简化服务流程,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政务服务。

  东营市垦利区行政审批局、胜利油田东城服务协调中心联建合作8个月的时间里,油地融合政务服务专窗为垦利区域油田员工群众咨询、受理住房公积金、员工权益保障、补充医疗保险、员工诉求、计生等服务项目800余次。下一步,油地融合政务服务专窗将加强入驻业务宣传工作,聚焦群众所需,不断推动油地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孙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