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美国队长要变黑了

2016-05-26 15:10:00    作者:小嗣爷   来源:1905电影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九头蛇;黑化;卧底;美队
[提要]近日,漫威高级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特工。消息一出,漫威粉丝震惊不已,就连“美国队长”扮演者演员克里斯·埃文斯也很诧异。

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九头蛇”特工

   近日,漫威高级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特工。消息一出,漫威粉丝震惊不已,就连“美国队长”扮演者演员克里斯·埃文斯也很诧异。

克里斯·埃文斯推特截图

   据Tom称,这个设定他和漫画编辑讨论了很久,史蒂夫一直以来都是名为九头蛇效力的特工,“黑化”美国队长的计划将从今年开始实施。而且,在对“美队”新刊创作人员的采访中他们特别强调,“史蒂夫·罗杰斯”没有被克隆、没有被洗脑,他对九头蛇有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创作人员是想用“美国队长”的黑化来隐喻当前的美国政治。

   漫画中美队的“起底”是否会影响到系列电影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以以往经验来看,漫威电影改动再大也不会脱离漫画主线太远。如果现在关于“复联”灵魂人物“美国队长”的剧情在“主宇宙”里这样颠覆,想必对电影的影响也不可能完全没有。这意味着以前你对美队的所有印象将会彻底颠覆,他曾经所有的行动都会有另一番解读。

   擅长埋各种“小彩蛋”的漫威电影一向能用细节暗示粉丝各种线索,《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的“美队”会不会留下黑化的痕迹我们拭目以待,更期待美队暴露身份那一刻漫威宇宙里其他超级英雄如何表现,届时很可能又是一番站队乱斗的盛景。

   不过大家不用太过担心电影里的“美队”会不会崩坏,因为此次剧情实际上是发生在平行宇宙“全新全异”中,随时可以抹掉,不会影响到漫画中“地球主宇宙616”的剧情。鉴于电影系列根据主宇宙改编,相信“美队”不会突然变成“九头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