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情话大赛 “涵韩组合”现场频发糖

2017-05-25 08: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迎来第五期,本期特邀两岸三地实力派歌手齐登场。“摇滚老男孩”动力火车、“玉女歌手”梁咏琪、“湘妹子”袁维娅共同为现场粉丝奉献一场空前精彩的视听盛宴,各色素人歌手会唱又有才,与嘉宾积极互动好不热闹,音乐趴体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火爆惊喜连连。更有重量级主持cp“涵韩组合”现场搞怪不断,韩红情圣附体对汪涵频示好,引得鉴客团成员狂cue杨乐乐!

   “涵韩组合”现场频发糖,网友大呼甜炸了

   韩红作为大众眼中实力派歌手的代名词,一直在娱乐圈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一哥的汪涵在《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时和这位歌坛大姐大组成“涵韩组合”一同共挑大梁主持这档音乐节目,一开始确实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然而两人第一季中巨大的“反差萌”反而让网友们觉得他们“cp感十足”,有种“蜜汁搭配”,此次第二季两人再度联手,共同化身段子手,默契十足,搞怪实力再度升级。本期韩红甚至情圣附体,大胆表白汪涵称:“你所有爱的都是我爱的,你爱的杨乐乐是我爱的,你也是我爱的”,更戏称汪涵为自己老公。而汪涵也不甘落后,看到韩红和袁维娅两人惺惺相惜竟大吃“Tia”醋,大呼“老韩是我的!”持续的甜蜜暴击让在场观众和鉴客团成员大呼受不鸟!

   众人狂cue杨乐乐,乐乐躺枪浑然不知

   鉴客团成员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隔空喊话杨乐乐,而杨乐乐本人躺枪却浑然不知!作为正牌汪涵老婆的杨乐乐与汪涵同为湖南卫视主持人,两人在共同主持《玫瑰之约》时擦出爱的火花,喜结连理后两人恩爱有加火速生娃,一度被传为主持界的佳话。而汪涵更是圈中公认的好丈夫好父亲,怪不得连身为歌坛重量级大姐大的韩红都忍不住主动表白,乐乐可要小心了!

   想知道“涵韩组合”现场还有哪些甜的发齁的“情话”爆出?现场嘉宾与素人歌手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五期,大家不见不散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