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往哪里跑》定档10月13日 王迅上演囧父浓情

2017-08-18 09:0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刘镇伟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你往哪里跑》发布了首款“超人爸爸”概念海报,并定档于10月13日,届时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该片由王迅、张瑶领衔主演,张峻豪、安志杰、陈国坤、孔连顺、小爱、王双宝、巴多、方青卓、李小川、田帅、苏丹萍等主演。

  “超人爸爸”概念海报曝光 王迅再做高空飞人

  正在热播的《极限挑战》第三季中,王迅为完成任务“使出浑身解数”,作为一位资深的恐高患者更是突破自我,化身“蜘蛛人”挑战高空直播,认真的态度感动众人,纷纷感叹王迅的敬业精神。在电影《你往哪里跑》中,王迅同样也要抵抗住恐高压力,完成高空拍摄的任务,也正是因为前面这些工作上给予的经验,才让王迅克服恐惧,轻松应对高空直播。

  在电影《你往哪里跑》本次发布的“超人爸爸”概念海报中,王迅身穿黑色斗篷,手拿清洁工具站在高楼顶层,看着身旁的“儿子”张峻豪,表情透漏着一丝担忧,但是从父子二人的神情和造型来看,又分分钟透露出喜感。

  王迅在《你往哪里跑》中饰演一位单亲爸爸,需要通过完成高空作业赚取生活费抚养儿子。在戏中,王迅与张峻豪有不少父子情深的对手戏,也让他感受到了为人父的喜悦和辛苦。而这位“囧父”又在戏中有什么样的惊人表现呢?这是留给观众的一个疑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