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名的青春》开播 五月天引发怀旧风潮

2018-03-22 09:2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昨日,《以你为名的青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制片人姚凤群、导演许珮珊、制片人兼总编剧汪秀贤等主创团队也随新生代演员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徐嘉苇(饰郑大威)、张鑫(饰陈蔓娟)、陈昊明(饰沈淑萍)、文苡帆(饰郑大文)、王皓轩(饰徐永毅)、孙映霏(饰林莉)等人一同出席活动。现场一睹为快,为大家提前送上一集精彩剧情,整场氛围顿时热烈起来,其后主创团队陆续亮相,男女主角相爱相杀,男主饰演者连晨翔更是现场表白女主,称现实中的李墨之是自己的理想型,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爱情的味道。

   “高糖甜宠”撒狗粮,主创致意青春剧作新标准

   发布会上,杨向华、姚凤群、许珮珊、汪秀贤等主创团队关于《以你为名的青春》涉及到的“高糖甜宠治愈”等概念进行了逐一阐述。舞台上的导演及编剧本身也非常可爱,编剧称自己负责萌宠,导演负责加持稳重感,互相配合完美。作为爱奇艺开年第一部青春剧,会员福利可以一口气抢先看12集正片,这种大胆又大方的举动,足以彰显对品质的绝对信心。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爱奇艺的用户群就是以年轻化为主,他们从青春走过,这类型的剧能得到大家的共鸣。编剧汪秀贤称自己是以很童话的笔调来呈现的,用倒叙的形式,告诉我们青春里的美好终究会逝去,但它留给自己的勇气及信念将会在今后的人生里不断鼓励自己前行。

   此次《以你为名的青春》不论是总制片人还是导演,都是从剧本阶段就开始跟进项目,此次更是大胆启用新人,让年轻的演员去展现真正的青春气息,据总制片人姚凤群透露,此次选用演员前后大概总共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些演员之前都或多或少参演过其他戏剧的演出,本身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但他们的才能还没有被完全挖掘出来,希望通过这个剧能为整个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后辈演员,在符合剧情的基础上培养新人,增加新鲜血液。

   连晨翔现场表白称李墨之为理想型,兄弟CP引发众人惊呼

   随后的主演互动环节中,更是直接将女主角徐永心的少女“日志”请到现场,不仅提前揭秘了剧中作为重要道具的“八卦记事本”,也让徐永心的小秘密第一次公诸于众。李墨之本人作为日记本的所有者,更是对此大呼羡慕,因为自己的青春里并没有这种浪漫经历。李墨之甚至爆料连晨翔私下生活中闷骚的一面,居然在车上唱歌、跳舞、拿车靠背当人进行对戏,在墨之面前各种表演,而墨之更是“被逼当导演”,负责拍下连晨翔的各种“帅姿”。

   为了满足李墨之的少女心,男主角连晨翔现场狂撒狗粮,互称“老公”“老婆”,男主man的气质简直要溢出舞台,主持人大呼“受不了”,真是让人一颗小心脏怦怦直跳,连晨翔还称相比较剧中的徐永心,现实中的李墨之是自己的理想型。

   谈及剧中角色,连晨翔表示,这部戏跟此前出演过的剧最大不同点就是具有写实性,在演艺生涯的道路上不会给自己设限,甚至想去挑战一些流浪派或是神经病一类的角色。李墨之则表示,自己还蛮想挑战杜亚修这类的角色,因为自己平时性格比较闹,演绎一个沉稳性格的人,对自己的演技将会是一种挑战,希望自己有较大的突破。

   除男女主角外,与连晨翔搭档的好哥们男二号扮演者徐嘉苇,也是抢尽了“风采”,与男主的兄弟情可是一点不输男女主角的情感戏呢,在现场大玩猜歌词,徐嘉苇屡次抢到话筒却忘记歌词,只能被罚喝柠檬汁,徐嘉苇和连晨翔苦中作乐,竟然玩起喝交杯酒,留女主在旁边默默饮下“一个人的酸甜苦辣”,那到底谁和谁才是真正的CP,恐怕只能去爱奇艺里揭晓答案了。

   五月天引发怀旧新风气,大咖助阵疯狂打CALL

   相信去看完剧的小伙伴就会发现,该剧里面有非常多五月天的歌曲,一直备受大众期待的五月天插曲和片尾曲也在本次活动的歌曲抢答游戏环节中为大家揭开了帷幕。此次能选择与五月天合作,也是相信这样的音乐更能唤起大家共有的青春回忆。

   不仅如此,携手合作的“青春载体”乐队五月天也亲自助力该剧,除了合力送来祝福之外,阿信本人甚至调侃道“也许这部剧不仅会带你回忆起曾经的青春,更会带你回忆起每一段恋情”。除了五月天外,爱奇艺近期热播的《偶像练习生》人气队员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等人也在暖场片中对《以你为名的青春》发来集体祝福,不仅合体打call,甚至甜蜜承诺,“有我陪你们一起看《以你为名的青春》”,有了高颜值小哥哥的强力助阵,“高糖甜宠”的黏腻指数飙升。

   此次《以你为名的青春》针对题材调性,爱奇艺在受众播出剧场的选择上也是别出心裁。并且爱奇艺还将正式推出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主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