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命师》探班 徐璐感叹制片人不易做

2018-03-26 08:3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3日,爱奇艺自制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在广州举行媒体探班,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现场接受了媒体群访。《写命师》讲述了写命师赤语下凡报恩,与女制片人文素汐相遇相恋的故事。

   徐璐:做制片人太不容易

   当天媒体探班的是剧中一场“戏中戏”,徐璐和吴昕饰演的是两位女制片人,二人的电影同时召开发布会,文素汐(徐璐饰)在赶往发布会的路上出了车祸,撞伤了写命师赤语。徐璐此次饰演的文素汐是一名女强人,她在采访中表示:“我本身的性格和这个角色差别比较大,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演完这个角色之后,我真的觉得做制片人很不容易。”

   张铭恩:进入女主梦中“搞事情”

   95年出生的张铭恩曾凭借爱奇艺独播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其后他在爱奇艺网剧《河神》中饰演家境优渥的法医丁卯,再度圈粉。此次,他饰演的写命师赤语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神仙”,他说自己不是真的想拒绝徐璐,“而是因为自己是神仙,最后还要回到原来的地方,所以用了一些手段,比如删除记忆”。这次饰演赤语,他也希望能和张副官、丁卯有所不同,“一直在回避和之前的相似之处”。在剧中,他为了保护文素汐进入了她的梦中,张铭恩说:“我要接近的人是她,她睡觉我就偷偷进她的梦里,做一些事情让她熟悉我”。对于写命师能改命的技能,张铭恩笑言,“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可以随便改命,我会把自己改写成有钱一点儿。”

   吴昕:首演反派感觉很有趣

   在《写命师》中,主持人吴昕出演女二号蔡舒萌,这次还是一个反派角色。对于首次演反派,她觉得很有趣:“我一直就想演坏人,我之前的荧幕形象太固定了,大家不太敢让我演坏人,所以我这一次演得比较开心”。吴昕表示:“我其实很珍惜每一次拍戏的机会,虽然我的荧幕形象太固定,去塑造人物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相信,这部剧出来之后,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吴昕还说,这次饰演的角色“一点都不萌”,“我没有资格萌,这里的演员年纪都比我小,全是95年、94年出生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