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巴黎不快乐》定档9月23日开播

2018-09-25 09:53: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9月20日,由张博昱执导,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下文简称《巴黎》)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翰、阚清子、雅玫、郭子千、刘长德、徐阁出席发布会,音乐制作人陆虎现身演唱剧中插曲《我爱我》。

  该剧讲述了“疼先生”佟卓尧与“小漫画”阮曼君在尔虞我诈的商战中,坚持梦想,并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

  区别于以往都市爱情剧,《巴黎》的男主饰演者张翰表示该角色给他带来了崭新的突破与成长。女主角阚清子为了在表演过程中能准确把控女主阮曼君的内心,在幕后也下了很多功夫去揣摩。原著作者白槿湖也对男女主角予以认可:“他们就是我想象的样子”。

  据悉,该剧将于9月23日在芒果TV首播,每周日至周二20点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4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