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日锄禾【核桃酱油、葡萄醋】超值团购!

2014-09-0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酱油和醋”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虽然每次我们用的量不多,但是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
   【丽日锄禾核桃酱油、葡萄醋介绍】
    核桃酱油、葡萄醋是丽日锄禾自2009年起研发2012年研发成功上市、目前在全国丽日锄禾也是唯一一家生产核桃酱油、葡萄醋的厂家。
    上市以来得到了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这两个产品在恢复酱油和醋发明初期的调味、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保健身体作用同时又加入核桃和葡萄进行酿造在更大程度上增加了保健作用。
    2014年8月20日丽日锄禾品牌核桃酱油、葡萄醋、经东营市旅游局市场调查,现场考察,局领导研究确定为东营市“旅游特色产品”也就是说丽日锄禾的核桃酱油、葡萄醋从这天起正式成为外地游客、东营市民和政府共同认可的东营特产。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因此,可作为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的滋补品。此外,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核桃不仅是最好的健脑食物,又是神经衰弱的治疗剂。
   【葡萄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是当今世界上人们喜食的第二大果品,在全世界的果品生产中,葡萄的产量及栽培面积一直居于首位。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浆果中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可被人体直接吸收。还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葡萄性平,味甘酸,无毒,中医认为,葡萄可以“补血强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滋肾宜肝好脸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