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代表朱梅英:各乡镇都配上急救车

2015-03-18 18:14:00    作者:宋贝贝   来源:黄三角早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人大代表;朱梅英;乡镇;配上;急救车
[提要]市人大代表朱梅英来自垦利县永安镇新十五村,她当村书记已经13年了。由于每天和群众打交道,她对群众需求了解很多。本次两会她带来了三个建议,分别涉及停车费收费标准、公交车、急救车三个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

 一些乡镇卫生院还没有配上急救车,比如垦利县永安镇卫生院,拨打120,都是从垦利县发车,而从永安到垦利县城区大约60公里,耽误了最佳救治时间。

 

  大众网东营3月18日讯 市人大代表朱梅英来自垦利县永安镇新十五村,她当村书记已经13年了。由于每天和群众打交道,她对群众需求了解很多。本次两会她带来了三个建议,分别涉及停车费收费标准、公交车、急救车三个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

  朱梅英介绍,有群众跟她反映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不合理,某医院医疗水平很高,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每天去看病的人很多,车流量很大。“自从医院按照小时收费后,看病的患者在花钱治疗的同时还要承担不小的停车费用,如果遇到排长队、病情诊断慢时,还要等待较长时间,这就意味着要缴纳高额的停车费。”朱梅英说,她问过很多患者,他们都普遍反映这种收费制度不合理。因此,她建议,收费要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患者的困难,制定合理价格。

  黄河入海口是东营市重要的旅游景点,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但是东城直达黄河口的公交车没有开通,要去旅游如果不开车就得多次转乘公交车才能到达,给游客带来很多不便,也不利于沿线经济的发展。针对这一问题,朱梅英建议,交通部门增加一辆公交车,由东城发车,经过永安镇惠鲁、惠丰社区,到达黄河口旅游景区,“这样既能解决沿线群众去东城没有直达车的不便,又解决了游客不能直达景区的难题。”朱梅英说。

  第三个建议也与车有关,“一些乡镇卫生院还没有配上急救车,比如垦利县永安镇卫生院,拨打120,都是从垦利县发车,而从永安到垦利县城区大约60公里,耽误了最佳救治时间。”朱梅英说,她建议,各乡镇都配上急救车,如果乡镇居民有突发情况可以得到快速及时的救治。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