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2018-09-05 09: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河口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召开,区检察院检察长束斌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曹志海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对刑事立案及侦查活动专项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关于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加强协作配合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区检察院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推动,广泛宣传发动,加大线索摸排,选取调查重点,突出服务发展,依法严厉打击,强化整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再明确、措施再强化,确保扫黑除恶出战果;要重视督导反馈、不断提升水平,注重沟通协调,形成打击合力,推进综合治理,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政法各部门协作配合,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平安河口、法治河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