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参展商亮相第二届东营国际石化展 纷纷表示很“赞”

2019-04-1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4月17日至19日,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布展企业161家,特展61家,标展100家,有荷兰皇家壳牌、华为等11个国家的25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众多国内外企业亮相展会,他们不仅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尖端技术和设备,也带来了最新的经营思路和发展理念。17日,记者对部分参展企业进行采访,对于此次展会的举办,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新会康宇测控:携七八十种产品参会 吸引不少客户驻足

  “这台传感器有什么优势?可以测量什么设备?”……在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现场,来自滨州、寿光的客户正在新会康宇测控仪器仪表工程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咨询有关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的相关信息。

  据新会康宇测控仪器仪表工程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传房介绍,为了参加本次展会,他们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带来了磁致伸缩液位传感器等七八十种应用于石油化工领域的产品。充足的准备,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驻足。“展会非常高端,我们也收获颇丰,有不少意向客户前来咨询,感觉非常好。”

  南京德胜:展会很棒 下次继续约

  作为首次参展企业,南京德胜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带来了公司15种最新消泡剂产品。“‘用心做好消泡剂’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们也想通过此次展会将我们的产品推广出去。”南京德胜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路亮亮说,为了参加此次展会,他们特地从南京赶了过来,为前来参观的企业提供了最新的“消泡剂”。

  对于本次展会的评价,路亮亮用一个字形容:“棒”。据路亮亮介绍,参加此次展会,他们也收获不少,不少企业前来咨询油品消泡剂产品。“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就是打开油田市场,如果明年展会还举办,我们还会来。”

  霍尼韦尔UOP:传达新理念 助力产业升级

  “我们希望能够借助石化展的平台,传达我们关于‘未来炼化’、‘炼化氮气管理’、‘智能互联’等方面最新的理念,同时展示我们企业最新的炼化技术和研发成果。”霍尼韦尔UOP中国工艺技术及设备总经理说,本次展会供需双方多,前来咨询的客户也络绎不绝,效果很好。

  霍尼韦尔UOP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霍尼韦尔UOP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拥有逾百年的工艺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运行经验,在全球拥有超过4900项有效专利,其服务网络遍及全球,采用突破性化学和工程技术来推动全球经济增长。霍尼韦尔UOP技术助力生产全球超过60%的汽油、70%的聚酯、90%的可生物降解洗涤剂以及40%的液化天然气。目前,全球广泛使用的36项炼油工艺技术中有31项是由UOP发明。2018年11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霍尼韦尔UOP签订山东东营港霍尼韦尔UOP协同创新中心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客户络绎不绝 信息化产品受欢迎

  在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现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内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我们带来的三四百份资料一个小时就发完了,作为一家ICT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跨行业参加石油化工行业展会,还是很受欢迎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企业业务东营总经理尹鹏飞说,目前,企业管理者越来越看重信息化建设,尤其看重企业自身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企业网络安全、园区监管、数据分析与应用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从今天前来咨询的很多企业客户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有不少都是关心以上热点领域发展的。

  “之前我们公司也会参加第三方举办的行业峰会、展会等类似活动,像今天这样参加东营的展会,我们还是第一次,展会从组织到成功举办,整体感觉非常棒,对我们在区域进行品牌营销及服务落地非常有帮助。”尹鹏飞说,作为一家信息技术型企业,他们可以为广大的企业客户提供平台型解决方案和轻量化解决方案,也热衷于向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和华为云等公司级的方案,“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展会我们还会参加,让大家可以在更多场合看到华为的身影。”

  西安东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客户需求 更好为企业服务

  “今天我们带来了各种类型的流量计,都是公司的畅销产品。”在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上,西安东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崔翰林告诉记者,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及其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公司目前开发和生产的有C、N、P、G、Z系列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BCS流量定量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而本次展出的P系列质量流量计,主要适用于液体和气体的质量流量和密度等测量,口径范围广,精度高,主要应用在贸易交接及过程控制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应用。

  谈及来参会的收获,崔翰林表示,“本次展会的参会企业都是石油化工领域的企业,而且其中大多都是我们的客户,展会为让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科研提供了方向。”

  易速泵阀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吸引客户眼球

  “这些泵阀都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用于海洋化工。”作为首次参展企业,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带着YIG耐腐蚀离心泵、YGG耐腐蚀管道离心泵等11项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目光。

  参加此次展会的感受,易速泵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生表示,通过此次展会,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更多的石化用户了解了易速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腐耐磨泵类产品和易速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腐耐磨阀门类产品。“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此次展会,看到如此多的企业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感觉这些付出都值了。”

  西派瑞电气有限公司:携“大宝贝”参会

  在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现场,一台防爆分析小屋格外引人注目。“这是我们从安徽运过来的,大小约是3*3米,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展会来扩大企业影响力。”安徽省西派瑞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法说,为了参加此次展会,他们还找专业人员制作了宣传片和宣传资料,让更多企业对他们有认识。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的精心准备也赢得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 西派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爆分析小屋及防爆电器的企业,产品满足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使用。“第一次参加这种会议,感觉展会规模挺大,值得参与。”谈及对此次展会的看法,杨学法说。

  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意向客户发出橄榄枝 展会满载而归

  “这种阀门不容易发生泄漏。”“这种阀门防腐性好。”……在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上,中国·纽顿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吴雪华正在为前来咨询的企业介绍自家产品。

  据吴雪华介绍,此次展会,他们带来了波纹管截止阀、波纹管闸阀、波纹管调节阀三中类型的阀门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新能源、军工、船舶、造纸、食品、制药等工况上,在高温、低温、剧毒、强腐、超低温、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设计精良、安全可靠、零泄露的独特优势。 “此次展会,我们不仅收获了意向客户,还了解了客户的真正需求。”吴雪华说,通过此次展会,不仅有企业抛出橄榄枝,邀请他们前往进行技术交流,他们还了解到更多石油化工企业对阀门的需求,为他们今后改进产品提供了方向。

  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二次参展 展会氛围好

  作为一家招商平台,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是第一次参展,可对于东营石化展,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主任陈旭东并不陌生。“我去年也来过,那时我们还是一家贸易公司。”陈旭东说,产业园是以能源产业为立足点,覆盖石化、煤炭、钢铁、电力、核能、有色金属、设计开发、工程建设、环保清洁、检验检测、装备制造、农副产品等产业,整合资源商、贸易商、需求商以及物流、仓储等配套环节,建设一流的行业性贸易平台和市场服务机构,促进自贸区大宗商品企业集聚。

  作为两次参展企业,陈旭东表示:“展会氛围好,为新老顾客沟通交流提供平台,也方便我们及时了解未来发展方向,非常好。”

  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一上午吸引20多家企业驻足咨询 展会效果好

  “这是我们专门找车拉过来的加热、制冷设备,一上午的时间已经吸引了20多家企业前来咨询,效果非常好。”在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上,谈起本次展会的收获,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俊华高兴地说,本次展会人流量很大,接待也都不错,感觉非常好。

  据了解,苏州奥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温度控制系统设备的制造、研发、销售,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展会还可以通知我们,我们还会再来。”

  信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备战充足 携最新产品亮相

  “为参加本次展会,我们特地制作了最新的样品。”中国·信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初的时候,他们就开始为本次展会做准备,制作各种阀门,以便让更多客户了解到他们的产品。

  信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研、铸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阀门制造公司,主要服务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站、冶金国防水利工程制药等领域。公司坚持以“一流质量、创优品牌、领先市场、满足顾客”为宗旨,拥有阀门行业一流的科研队伍,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深受国内外厂家青睐。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