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7-01-17 1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了解帮扶工作

  

  东营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到帮扶村——东营区史口镇生家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大众网东营1月17日讯 (记者 向玲)1月17日,东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苓、副调研员周国祥一行多人到帮扶村——东营区史口镇生家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赵国苓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生家村市级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年货置办得咋样了?生活上还缺啥……”在一户困难老党员家中,赵国苓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赵国苓指出,要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另外,通过走访慰问,也可以使广大机关干部更好地了解基层、了解群众,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赵国苓要求下派帮扶“第一书记”在抓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他们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要立足生家村实际,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改善帮扶村基础设施,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依托葡萄种植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

  东营区委常委、东营区下派帮扶工作队队长徐晓辉陪同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