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集体婚礼

2014-01-09 20:41: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政协委员;孙胜利;提倡;集体婚礼
[提要]市政协委员孙胜利每次参会都提交很多有价值的提案。虽然是参加了三届政协会议的老委员,但他坚持认真履职,今年将提交提倡举办集体婚礼、在农贸市场设置公平秤、延迟退休不能对重体力劳动者一刀切、确保肉类食品安全等20项提案。
政协委员孙胜利
   大众网东营1月9日讯 (记者 向玲)市政协委员孙胜利每次参会都提交很多有价值的提案。虽然是参加了三届政协会议的老委员,但他坚持认真履职,今年将提交提倡举办集体婚礼、在农贸市场设置公平秤、延迟退休不能对重体力劳动者一刀切、确保肉类食品安全等20项提案。
   孙胜利说,提案是政协委员最重要的履职手段,为此每年他都会提交很多老百姓十分关注的提案。去年他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保护东营市(广饶)历史文化古迹的建议》。提案整整11页纸,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最终被评为去年的优秀提案。“这是对我的肯定,也是最好的鼓励。”
  在孙胜利的眼里,民生领域无小事。为了准备好提案,他会随身携带小纸条,倾听大家的建议。每次听到好的建议和想法,他都会仔细记录下来,并且每年的提案都坚持手写。
   孙胜利告诉记者,今年他准备提交20件左右的提案,同时质量不打折扣,争取让每件提案都能立案。他的提案涉及食品安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多方面。在今年的提案中,孙胜利提出了提倡举办集体婚礼的建议,他认为集体婚礼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尤其是在“杜绝铺张浪费”的今天,集体婚礼将成为结婚发展潮流。他建议通过政府给报名参加集体婚礼者一定假期等鼓励方式, 将集体婚礼推广开。另外,孙胜利还提交了在农贸市场设立公平秤的提案,通过设立公平秤让农贸市场综合管理更规范,市场运营秩序更好。联系到前段时间的超市狐狸肉时间,孙胜利强烈感受到肉类食品安全的监管问题不容忽视,建议政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