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01-12 12:14:00    作者:王健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提要]12日上午,东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黄河影剧院胜利闭幕。287名代表出席闭幕会议。
 
  东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们在认真填写投票。



 东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各项报告和决议。


 
东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往投票箱中投票。



 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东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记者 王健)12日上午,东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黄河影剧院胜利闭幕。287名代表出席闭幕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刘士合、田振玉、郑建军、张润国、贾瑞霭、王秀华、温晓杰、闫树信、张传胜、魏光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申长友、张秋波、周燕明、吕雪萍、孙焕泉、曹元文、李金昆、赵豪志、田青云、张庆华、岳德川、陆人杰、唐生海、张万湖、刘国信、赵芳清、陈锡山、姜振邦、于树健、张传堂、马登雨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田振玉主持会议。
    大会补选刘士合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彬、张敏、韩智勇、董希涧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东营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驶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体现了市委的决策和主张,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符合东营实际,是全体代表集体智慧的结晶。
    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发表了重要讲话。
    刘士合说,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解放思想、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激励斗志、鼓舞干劲的大会,对于动员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干事创业,加快推进新一轮发展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士合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团结奋斗和不懈努力,东营已进入加快转型、全面提升、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展现出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东营建市已有30年的时间。30年的奋斗实践,倾注了一代又一代东营人实现振兴繁荣、建设幸福家园的美好梦想,铭记了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不朽业绩,镌刻了全市干部群众艰苦创业、拼搏奉献的光辉足迹,谱写了东营从沉睡走向崛起、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荒凉走向繁荣的灿烂乐章。实现东营科学发展新跨越、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是崇高伟大的事业,是全市人民的美好梦想,是我们的庄严历史使命。
    刘士合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这次大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提标准、上水平”这个主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这一核心要求,坚持“高境界、高标准、高起点、大作为”的工作总要求不动摇,坚持“转方式、调结构、扩总量、增实力、上水平”的工作大局不动摇,坚持“一个龙头、三个增长极”的发展布局不动摇,坚持推进工作指导转变、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不动摇,坚持推进高歌创新增创发展新优势不动摇,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全面发展不动摇。全力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实现产业层次大提升;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载体功能大完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动力活力大增强;转变职能强化服务,实现市场环境大优化,做好“三农”工作,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大突破;实施三大专项行动,实现安全整治、生态治理、文明建设取得大成效;深化油地军校团结共建,实现区域发展大融合;积极发展社会事业,实现社会民生大改善,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迈上新水平。
    刘士合强调,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的公共努力。希望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大力改进作风,多做宣传思想、解疑释惑的工作,多提符合群众意愿、广大群众关切的建议,多做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实事,在推动东营新一轮发展跨越中建功立业。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为推动东营发展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