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玛品牌

2018-06-11 0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席玛品牌自创建以来,秉承“诚信、敬业、团结、公正、感恩、奉献”的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学习型组织,培养和吸收了大量国际、国内的专业设计、技术和管理人才,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理念创新为企业发展原动力,锐意开拓市场,创新引领21世纪差异化、个性化、功能化卫浴需求,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卫生间“革命”。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被各大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卫浴行业二十年优秀品牌企业”、“中国卫浴行业二十年新材料运用突出贡献企业” 、“中国好卫浴”、“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卫浴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公司拥有完善的集研发、销售、生产技术于一体的强大努力团队,在国内以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居然之家、喜盈门等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签订战役联盟,并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顾客口碑成为各市场终端的强势品牌,产品远销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越南、欧美等多国,深受客户青睐。

  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GB6566-2000《建筑材料放射卫生防护标准》;2008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还通过美国国际管道暖通协会UPC认证等。

  公司将以“共同携手、共同创造、共同辉煌”的合作理念与您一起共同成长。

  东营席玛卫浴旗舰店入驻银座家居九年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席玛卫浴以最好的质量,最低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东营客户,望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