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宜红木品牌

2018-06-1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万家宜红木根于歌山画水之宝地浙江东阳画水镇,现主要材质:国标红木阔叶黄檀、刺猬紫檀等,采用木材蒸气蒸煮和低温烘干定型,使产品能适应不同气候环境变化,完美诠释了“万家宜---千家万户都适宜”的理念。浙江万家宜家具有限公司为2017国家标准《红木》主要起草单位之一,董事长吴明月先生作为起草人之一参与此次林业国家标准《红木》中的标准制定工作,新国标《红木》将于2018年7月1日开始实施。蒸气加低温的二次烘干,打造出万家宜家具适应不同气侯环境变化,不收缩、不爆裂、不褪色、不泛白,适宜于大江南北消费者使用,用一颗木材烘干是企业良心的心,兑现了“万家宜---让红木文化进万家”的诺言。红木家具的开裂、收缩、褪色、泛白是红木企业内经常发生的,售后服务也为供需双方带来很多烦恼,但万家宜红木用“双百保障”百分之百烘干、百分之百无掺假打造出传世艺术品,成就了“零售后服务”的红木家具界传奇,同时也获得了相应的荣誉,先后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前三项荣誉都有的目前东阳市几千家企业中只有二家)、2016、2017年中国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等。万家宜人还要不断努力用好产品拥有大市场,用高质量赢得好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