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神秘信号接连不断:外星人在向地球人打招呼

2016-03-14 14: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理想之城;宇宙;神秘信号;接连不断;外星人;地球人;打招呼
[提要]宇宙出现了一个神秘符号,有可能是外星人在向地球打招呼。一个神秘的笑脸引发了宇宙学家的关注,在阿拉巴马大学的引力透镜观测中,该校的科学家意外拍到一个神秘的笑脸符号。

  宇宙出现了一个神秘符号,有可能是外星人在向地球打招呼。一个神秘的笑脸引发了宇宙学家的关注,在阿拉巴马大学的引力透镜观测中,该校的科学家意外拍到一个神秘的笑脸符号。

  这个通用的表达快乐和幸福的符号让所有人都非常惊讶,要知道这个神秘的物体距离地球46亿光年,NASA不明现象问题专家福克斯-克里斯汀指出,这是外星人向我们打招呼,微笑的表情并不是我们独有,外星人也会使用微笑来表达。

  圆形脸实际上是由两组引力效应扭曲的46亿光年远的星系的光线。而两个“眼睛”实际上是两个相互以超过300000英里每小时(482803公里/小时)靠近的巨大的星系。

  位于澳大利亚的Parkes射电望远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人类南半球天空的守护神,与澳大利亚的赛丁泉望远镜一起监视南半球天空对地球构成威胁的近地天体。

  澳大利亚科学家翻阅了过去的记录文件,发现在2007年也有一次类似的信号,在过去十多年内,我们一共发现了16起相似案例。

  信号峰值非常尖锐,转瞬即逝。那么这是一个什么东西,为何会间隔数年再次发作?

  天文学家将其命名为FRB,意思是神秘的快速射电脉冲,在脉冲信号中,科学家发现了磁化现象,推测这是一个巨大的、持续几毫秒的快速射电破缺。不明信号在2001年被首次发现,由于该信号主要出现在南天方向,Parkes射电望远镜捕捉到较多。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帕克斯射电望远镜在2007年也发现了40多个比较有规律的信号,都处于银河系之外,被称为快速射电暴,脉冲很短,频率从高频一直降到低频,其背后对应的可能又是某种天体行为。在科学家眼中,这可能也是潜在的外星文明信号。

  在外星信号的监听中,比较集中的发现为M13星团,这里恒星数量非常庞大,保守估计50万颗以上,年龄也足够长,更重要的是距离我们近2万光年,是北半球中最亮的球状星团,科学家使用射电望远镜向其发送地球文明信号。

  3月19日理想之城“体验科学”科技展即将全面开启,2米高的仿真外星人,神奇工艺打造的太空飞碟模型,还有奇妙的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等五个物理主题展区等你来体验!现在关注理想之城官方微信公众账号,马上抢科技展门票!

  

  关注理想之城微信,3月6日—3月31日助力抢活动门票

  营销中心地址:东营市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

  抢房专线:0546-6056666

  *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执行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