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

2017-11-0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公司简介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省委、省政府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省属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2日,2010年12月18日进行整合增资扩股。2013年8月20日,以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组建山东广电网络集团,下辖16家市级分公司、8家子公司和126家县级分公司,拥有18000多名员工。公司坚持多业态、跨领域发展,致力于打造全业务综合网络和信息服务提供商,服务涵盖“电视、宽带、通信、广告、影视制作、物联网”等领域。公司被评为 “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文化企业30强”、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作为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主要负责东营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和管理,有线电视节目的收转和传送,广电宽带业务以及电子设备、影视器材的销售。公司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业,并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形成了多业务并举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广电网络东营区分公司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