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奔放 宝马M850i敞篷版官图曝光

2018-11-02 09:22: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在宝马家族中,"8"始终代表着巅峰的运动性能和极致的豪华,日前,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官图曝光,全新一代8系令人兴奋,并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M850i敞篷版造型和硬顶版基本一致,只是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双肾格栅两边更激进,激光大灯内部也做了全新的布局,车顶弧线和侧身腰线诠释奔放和优雅,3D效果图可以看出尾部采用L型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个性十足。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搭载最新iDrive 7.0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电子挡杆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840d xDrive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M850i xDrive搭载4.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