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雷霆版只是“常规”车型?更厉害的还在后面呢!

2019-03-15 14:35: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对于热衷驾驶的人来说,宝马M Power有着难以抗拒的魔力,而M Power里谁又是更有魅力的那一个呢?

  不少人可能会想到M2,因为它轴距短,灵活性更强。尤其是在国内刚刚推出不久的M2雷霆版,搭载了M4同款S55发动机,综合性能更上一层楼。

  但是,喜欢它的小伙伴不要太着急,对于宝马而言,M2雷霆版也只是一个很“常规”的版本而已,它更多时候是为了让你漂着爽,而刷圈速可能还干不过奥迪RS3。

  当然,为了在圈速排行榜上也占据席位,宝马M2更极端的版本已经在测试中了,新车将称为M2 CS,并且将在2020年会限量推出

 

 

  既然要比M2更加极端,M2 CS自然会换上更强大的进气系统、而轮胎、刹车、减震等配件都将经过更加强化的调校。而且,轻量化碳纤维车顶、19英寸轮圈、米其林Sport Cup 2轮胎,这些硬货也都会成为标配。

 

 

  从海外媒体透露的消息中看到,宝马M2 CS依旧搭载的是S55 3.0T L6发动机,预计将匹配6MT7DCT最大马力将会在461匹左右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消息,未来宝马以CSL命名的车型,将成为M家族里最具核心和以赛道为特色的性能车。所以除了M2 CS车型之外,宝马M2 CSL将会是更加极端、更加轻量化的一款赛道利器,并向全球销售。

  哦,对了,小伙伴们关心的价格会由于限量+赛道化的因素,可能会变的非常昂贵!如果小伙伴对M Power非常热衷,攒钱买买买吧~

  好了,今天的新车资讯内容就是这么多,小伙伴你们心中M Power里谁又是更有魅力的那一个呢?留下你们的评论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