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顺骋WEY举办坦克300东营区域上市发布会

2020-12-27 09:5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顺骋WEY在展厅内为坦克300举办了盛大的【WEY坦克300东营区域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很多东营当地的越野爱好者,在本次发布会结束后,有相当一部分越野爱好者选择交付定金等待提车。

  坦克300售价区间17.58万-21.3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T + 8AT动力系统。作为WEY的第一款硬核越野车,WEY坦克300从发布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同时,由于其硬派、豪迈的复古外观设计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它得到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东营顺骋WEY现开展购车享福利活动,对于订车客户,东营顺骋WEY会赠出闯客无忧基础礼遇: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让独树一帜的用车体验长久延续。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肌肉线条明显,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整体更具野性。同时,该车头灯组采用圆形设计,中间LED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末端镀铬装饰片上还有WEY品牌LOGO,视觉冲击力更强。

  坦克300尾灯采用方形小圆角设计,LED灯带为竖置排列且倒车灯点缀其中。同时,在细节中还可以看到尾灯外侧有精致的暗色保护设计,在越野中可以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坦克300内饰大面积直轮廓线条搭配圆型空调出风口及方菱形缝线内饰板,展现出“方”与“圆”的设计精髓。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同时,坦克300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舒适度要求。

  动力方面,WEY坦克300前期将标配纵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5500rpm,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ZF纵置8AT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能够感受到这套动力系统整体响应速度快,动力充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