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苹果6充电器突然爆炸 东营女子手被炸黑

2016-02-23 15:22:00    作者:李欣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吓人;苹果6充电器;突然爆炸;东营;女子;手被炸黑
[提要]“经常在网上看到手机充电爆炸的新闻,没想到这次被自己遇上了。”说到自己的iphone6原装充电器突然爆炸一事,陈女士还心有余悸。

陈女士的苹果充电器变黑

陈女士的手被炸黑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记者 李欣) “经常在网上看到手机充电爆炸的新闻,没想到这次被自己遇上了。”说到自己的iphone6原装充电器突然爆炸一事,陈女士还心有余悸。

  20日下午,陈女士准备给手机充电,当她像往常一样拿着充电器往墙上插座插的时候,却只听“嘭”的一声,手机充电器居然爆炸了!

  “爆的一瞬间USB接口的数据线弹开了,我的手也被弹开了,感觉就像在手心里放炮了一样。”陈女士说,那一瞬间家里跳闸了,自己的手和充电器插头都变成黑色的了。“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

  据了解,陈女士的iPhone6是2014年10月下旬从苹果官网购买的,充电时也是使用的苹果自带的原装充电器。因为墙上的插座并没有变黑,陈女士觉得应该是充电器的问题,“可能是充电器短路了。”

  陈女士称,她从网上查到不少苹果充电器爆炸的事情,但真正维权成功的没几个。充电器爆炸后,她询问过苹果售后,对方称手机出保了,建议带去售后点看看,但陈女士觉得去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就没去。

  对于自己的充电器爆炸一事,陈女士仍惊魂未定。“幸亏没伤到人,但我现在仍旧很后怕,现在用各种充电器都很小心了。”

  温馨提醒:手机充电时需注意哪些?

  1.不要使用山寨劣质的手机电池或手机充电器。

  2.避免长时间充电。长时间充电,一是容易使电池和充电器老化,二是有可能发生电池过热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事故。另外不要通宵充电。

  3.充电过程中不要玩手机、接打电话。充电过程中如发现手机很烫,应尽快停止所有操作,以防手机电板过热。

  4.充电器不要混用。在旅行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贪图方便而随便选择充电器,甚至因为手机电量不足而饥不择食随便使用那些过紧或者过松的充电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5.不把充电手机放在床上或离人太近的地方。充电手机放在床上是很多人的习惯,这种习惯极有可能会因为手机漏电或者过热爆炸而产生人员伤亡,是很不可取的一种贪图方便的恶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