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空头必然要偷袭大盘

2015-08-17 10:50:00    作者:   来源:和讯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盘下跌 偷袭 题材股 国企改革 收盘
[提要](2)大盘从3373点见底以来,国企改革概念异军突起,代表作是洛阳玻璃,从9.54元呼啸一声上涨至35.83元,大涨近380%,下周一还有上涨愿望,但不要追涨了。洛阳玻璃过一段时间砸盘至20元以下也不要奇怪,股市本来就是故事大会,现在洛阳玻璃的故事会没有结束,等结束以后砸破20元是正常。

  出差几天没有时间看盘,今天回来看一下盘,预示下周一空头手发痒,必然要在盘中偷袭大盘,大盘能否突然逆转大涨,现在简单分析一下:
  (1)周五盘中一摸4000大关就走软,最低3939,尾盘再拉起到3965.34点收盘,上涨10.78点,创业板最高2725.47点,收盘2674.02点,下跌10.24点,成交量沪市6475亿,创业板1183亿,个股上涨1269家,下跌1076家,国企改革概念、西藏概念继续跑赢大盘,金三胖银行、四大保险疲软,券商上涨1.1%,军工概念休整。
  (2)大盘从3373点见底以来,国企改革概念异军突起,代表作是洛阳玻璃,从9.54元呼啸一声上涨至35.83元,大涨近380%,下周一还有上涨愿望,但不要追涨了。洛阳玻璃过一段时间砸盘至20元以下也不要奇怪,股市本来就是故事大会,现在洛阳玻璃的故事会没有结束,等结束以后砸破20元是正常。神板在4037点见顶以后,前期大牛郎互联网++、计算机应用、国产软件、大数据、在线教育、移动支付等题材股失去了昔日的风采,被国企改革概念新题材股压住,实质上现阶段国企改革概念股泡沫泛滥,小心接最后一棒。
  (3)大盘五周线现在是3880附近,从8月3日的低位3549反弹以来,站在5周线已经5个交易日,下周一大盘盘中铁定调整,如果靠拢3880附近站稳,大盘还有再次冲击4000大关的希望;如果收盘低于3880,下一波空头就要发难击破3800大关,要回补8月7日至8月10日的跳空高开缺口3744至3755。由于有国家队站岗放哨,大盘下跌空间有限,目前需要走一步看一步。
  (4)周一大盘盘中要调整,关注3880附近支撑!是否能够起死回生,要看主力心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