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胜精密拟24亿全资收购创世纪

2015-08-17 10:48:00    作者:   来源:全景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创世纪 加工中心机 精密加工 全资收购 上市公司
[提要]劲胜精密公告称,公司拟向夏军、凌慧、何海江、创世纪投资、钱业银、贺洁、董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创世纪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劲胜精密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夏军、凌慧、何海江、创世纪投资、钱业银、贺洁、董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创世纪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劲胜精密公告称,公司拟向夏军、凌慧、何海江、创世纪投资、钱业银、贺洁、董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创世纪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劲胜精密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夏军、凌慧、何海江、创世纪投资、钱业银、贺洁、董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创世纪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创世纪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为消费电子、通信、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以高速精密 CNC 加工中心机为主的各类高档数控机床等先进智能数控装备。2013年、2014年和今年一季度分别实现净利润3093.34万元、1.99亿元和9471.65万元。
  根据草案,创世纪100%股权的评估值为24.01亿元,增值率442.10%,经协商,交易作价24亿元,其中5亿元以现金支付,19亿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支付。发行价格为23.6元/股,发行数量8050.85万股。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5亿元配套资金,在扣除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后优先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不足部分公司将自筹资金解决;支付本次资产重组中的现金对价后仍有剩余的,则剩余资金用于标的公司自动化无人生产车间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补偿义务人承诺创世纪补偿期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2.26亿元、2.52亿元、2.71亿元。否则将予以补偿。
  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交易对方中的夏军、凌慧及创世纪投资视为一致行动人,本次交易完成后(不考虑配套融资),夏军、凌慧及创世纪投资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以及何海江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均超过上市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5%,因此构成关联交易。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