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师生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进行实训学习活动

2023-03-02 20: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振

  为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学习兴趣与动力,身临其境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2023年3月2日,垦利职业中专组织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生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进行实训学习活动。

  活动前,垦利职业中专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就合作建设校外实训基地进行签约,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高水平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实训现场,景区实训教师结合景点对旅游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地形地貌、风俗民情等相关知识并辅导学生整理导游词。随后学生们在实训教师的指导下,轮流对红地毯、黄河入海口等各景点进行模拟实训讲解。学生们在相互鼓励以及过路游客的夸赞之下,以旅游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展示了自身的专业风采。

  本次活动,把景区作为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训基地和社会实践活动平台,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交流合作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能力。(彭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