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丽景小学体育节之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1-04-15 16: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鹏昊 林晓伟 马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通讯员 林晓伟 马磊磊 东营报道

  4月13日,历时两周的丽景小学春季体育节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在绿茵场驰骋拼搏,为捍卫班级荣誉拼尽全力。

  足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他们那种认真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五年级的足球比赛把赛事推向了高潮,他们在球场上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捷健美的英姿,用漂亮的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赢得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场外同学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赛后,学生们以体育节为契机,以赛促练,丽景小学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得到更大的提高。快乐运动,健康成长,在学校体育节这个大舞台上,学生们的个性得到了张扬,性格得到了磨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