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计委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5-08-28 17:20:00    作者:王腾飞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卫计委;开展;党委书记;廉政;党课;活动
[提要]8月28日下午,东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国忠以“守纪律、讲规矩、善律己、敢担当,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队伍”为题讲廉政党课。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 8月28日下午,东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国忠以“守纪律、讲规矩、善律己、敢担当,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队伍”为题讲廉政党课。

  宋国忠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提升素质,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三个方面,联系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讲解,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谨慎用权、廉洁从政。

  宋国忠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实现途径,是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加强班子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底线要求。宋国忠强调,卫生计生系统是“窗口”服务行业,点多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我们的工作好不好,群众感受最真切。懂不懂规矩,能不能按规矩办事,是干部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的体现。要当一名组织和群众眼里的好干部,必须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宋国忠要求,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上级各项规定要求,努力在政治、作风、工作、生活、廉洁等方面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市直机关医院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