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袭城东营开启“看海”模式 行车注意安全

2015-09-01 10:54: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雨;开启;看海模式;行车;注意安全
[提要]1日早上9点半左右,东营多个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降雨造成市内不少路段 积水严重,给市民出行产生较大影响。

  

  冒雨出行

  

  清风湖北门积水严重

  

  清风湖一摊主忙着收摊

  

  东营运河路与胜利大街路口,一辆轿车经过,溅起水花

  

  孤岛一幼儿园门口“划船”(网友拍摄)

  大众网东营9月1日讯 (记者 向玲)1日早上9点半左右,东营多个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降雨造成市内不少路段积水严重,给市民出行产生较大影响。

  

  降雨致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网友拍摄)

  

  雨中垂钓,应该别有一番趣味吧

  

  府前大街两车发生刮擦

  9月1日6时31分,东营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 雨大风,阵风风力可达7级。10时40分许,预警信号解除。根据东营市气象局官方网站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最近一小时内全市降水量达25.8mm。

  突然而至的大雨天气,致城区多个路段积水严重,行人车辆出行不便,9时30分许,大众网记者在府前大街上发现,两辆轿车发生刮擦,雨水天气地面湿滑,积水较多,提醒广大车主谨慎驾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