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参观日活动

2018-03-2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3月20日是第12个世界社工日,主题是“促进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滨南分局以此为契机,携手胜南社区管理中心开展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参观日活动。

  刑侦大队民警和禁毒社工带领社区居民到禁毒广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综合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和《山东省禁毒条例》,广泛宣传了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战以来滨南分局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向居民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办公室现场进行座谈交流,组织学习《山东省禁毒条例》等法规和政策文件。

  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毒品犯罪的相关知识,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巨大不良影响,进一步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得开展使自己受益匪浅,不仅要做到自身远离毒品,还要告诫身边的亲人、朋友不沾染毒品,为社会和谐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