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安比”进入山东 东营将迎来暴雨大风天气

2018-07-23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苏洪众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苏洪众)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23日8时中心位于江苏北部(34.2°N,119.1°E),中心气压990百帕,风速20m/s,此后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23日中午前后从临沂至枣庄一带进入我省,并向偏北方向移动,24日早晨从德州至滨州一带移出我省。

    

  台风“安比”移动路径及预报(图片由东营市气象局提供)

  受到台风“安比”的影响,23日中午至24日中午,东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全市过程平均降水量50~80毫米,部分地区可达100毫米以上;东风转南风各沿海海区逐渐增强到9~10级阵风11级,内陆地区7~8级阵风10级。

  市气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需要特别注意在台风影响期间出现的城乡积涝和大风的防范工作。建议市民尽量减少或避免于23日中午至24日中午的外出活动,必须外出时应避免在积水情况不明的区域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