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SO国际焊接规范体系有何区别?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告诉你

2018-09-2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9月20日上午,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黄河六厅举行。劳氏工业技术服务大中华区焊接业务部经理武佩轩及高级检验师马一鸣,现场向大家进行专业讲授。

  为使锅炉及压力容器相关单位更好地掌握、应用ASME焊接规范、ISO国际规范和我国最新的焊接标准,同时了解ASME合格评定的最新动态和最新焊接技术与装备的发展情况,此次大会邀请劳氏工业技术服务大中华区焊接业务部经理武佩轩及高级检验师马一鸣,主讲《EN/ISO国际焊接规范体系介绍》,内容包括ISO3834焊接企业体系认证及相关标准规范的解读,以及焊工考试,工艺评定等。

  在研讨会现场,参会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记笔记,提出自己的疑问,由专家进行解答,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