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游泳馆关门易主 “金贝乐母婴生活馆”会员卡退费成难题

2019-03-2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7日讯(本网记者)“我们在西城金贝乐婴幼儿游泳馆办理了会员卡,没想到游泳馆突然关门了,重新营业时老板已经换了,而我们办理的会员卡新老板让我们使用两个月之后却不再承认我们老会员,让我们去找原先的老板退卡退钱。可原先的老板早已联系不上了。”网友徐女士向大众网反映。

  游泳馆关门易主 会员卡新店不认

  据徐女士介绍,2016年她在金贝乐母婴生活馆办理了一张3100元游100次的会员卡,游了十来次之后,趁着有活动,就又在2017年办理一张1000元游100次的卡,卡里还剩下近三千元没用,如今,游泳馆易主,卡里的钱退也退不掉了。“当时,看这家店门头挺大,规模也不小,又是老顾客了,就多次办理,还带动我周边的亲戚同事一起办卡,哪知道会突然关门。”徐女士说,他们之前办理的会员卡新老板是承认过的,可是就在3月15日,店里发通告说,1月15日之前办卡的所有会员店里都不再承认,新老板让会员自行找原游泳馆老板退卡退钱。

  “游泳馆在今年1月15日左右关门了,当时工作人员说,店里要装修,装修结束之后会继续营业。我也没多想。装修结束之后,我再带着孩子再来游泳馆的时候,店里老板换人了。”徐女士说,一开始的时候,新老板说千人团的孩子可以继续游泳,但是游小池子需要再交10元,而像徐女士之前办的3100元100次的那种大卡,游大池子的话,是不需要加任何费用。“可是到了3月15日时,店里突然发通知说,不承认1月15日之前办卡的会员,让我们找原来的老板。”徐女士说她多次打过原老板的电话,可是从没有打通过。徐女士告诉记者,像她这种要退卡的老顾客多达百人,目前累计金额已经超过十万余元。

  新老板为何突然不再承认老会员

  随后,记者联系了游泳馆的新老板王女士,王女士向记者解释到这个店是原老板抵债抵押给她的。而抵押的只有店里的货物,房子的租赁协议是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签署的。“一开始,想为我的新店积累客户量,就接受原先的老会员,但是千人团的要再交10元的本钱。可是一个月之后,原先的老会员人数太多了,有些个别老会员就觉得原先交了钱,现在再交,有些接受不了,就和我们理论争吵,还有些老会员说原老板承诺给他们加了几次游泳课,可是我们不知道呀,我们现在是个新店,所以,我们就贴了1月15日之前办卡的所有会员都不承认所有权的通知。”王女士说,她们一开始装修就花了七八万,现在还要倒贴钱,所以王女士准备关门了。

  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在办理会员卡充值时一定要谨慎,不要为商家的一时优惠而动心,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