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广饶县发改局积极推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2019-08-2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经过连续多日的除水排涝,截至8月21日上午7时,广饶齐成石化公司厂区内已基本看不到积水,正在进行生产复工前准备、厂区内清理等各项工作。

  8月13日下午4点,接到广饶县委、县政府关于紧急做好积水严重企业排涝救灾的部署要求后,广饶县发展和改革局立即行动,迅速成立排涝抢险队,抓紧组织对区域内重点企业受灾情况进行逐企摸排,并分组进驻广饶齐成石化工公司、正和集团、元灏面粉厂,察看现场,制定方案,指导帮助企业减少损失、渡过难关。

  8月14日晚上8点在现场巡查到重点监控厂区积水“不降反升”的异常情况后,广饶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协调东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储备库支援大型强排水设备,并于15日凌晨1点左右紧急安装投入使用,确保厂区积水快排出,有效降低了损失。

  救灾期间,先后为齐成石化、正和集团等受灾严重严重企业协调消防远程供水车2台、防汛排水专用车4辆、远程排水车2辆、大流量排水车1辆,有力指导帮助了企业排涝自救工作。目前全县大部分受灾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

  下一步,广饶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加大工作力度,督促企业搞好复工设备检修,推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