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树、市花、市鸟”评选宣讲活动走进胜宏社区

2019-08-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2日讯(记者 陈丽伟 王艺霏)22日上午,东营市自然资源局部分在职党员走进胜宏社区,开展“市树、市花、市鸟”评选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发放传单、观看视频以及现场解说的形式为主,让社区居民更加全面地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活动现场,东营市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开展“市树、市花、市鸟”评选活动的意义、评选标准、参与方式等,并为大家播放了候选种类的宣传视频。

  “我喜欢大天鹅,在电视上见过,很漂亮。”观看完视频后,王奶奶当即选出了自己喜欢的物种。

  目前,“市树、市花、市鸟”公众投票还在继续,市民可关注“大众网东营”、“东营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也可扫描东营日报、胜利日报、大众网东营官方网站等媒体上的评选活动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时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市树、市花、市鸟”三类必须都选,每一类只能选择一种,可从候选种类中选择,也可推荐其他种类。投票过程中,若有需要可拨打咨询电话:0546-83350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参与投票抽奖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