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市监察公开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9-2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近日,东营市纪委市监委公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东营区辛店街道茶坡村党支部副书记王云成、原副书记王新成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宴请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1月,王云成、王新成在负责茶坡村朝阳小区建设工程工作中,先后三次收受承建方赠送的白酒,价值共计2240元,并多次接受宴请。王云成、王新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东营市市政工程公司财务科副科长胡建泉“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2月,胡建泉在市市政工程公司第三工程处工作期间,先后两次驾驶个人车辆在市市政加油站加油98升,共计603.45元,记在该公司公务用车的加油账上。胡建泉受到记过处分,并全额上缴违纪款项。

  通报强调,国庆将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反躬自省、引以为戒,严守规定、改进作风,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其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堤坝。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察访力度,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