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行文博藏品捐赠仪式

2019-12-2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9日讯(记者 江潇) 27日,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行文博藏品捐赠仪式,东营市民间收藏爱好者卢绪峰、张宝水、宫岳峰、李西彦将收藏的31件藏品无私捐献给黄河分馆,常玉香将个人珍藏的2008奥运火炬交由馆里代管。

  捐赠仪式上,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馆长杜金华向四位捐赠者和常玉香女士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将个人珍藏的文物艺术珍品捐赠给黄河分馆,这是对他们最大的信任和鼓励。下一步,黄河分馆将在专家的指导下对藏品进行妥善保管,并适时安排展出,同时深入挖掘藏品的史料和文物价值,合理运用于党史史志产品开发。同时也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黄河文化馆的影响力,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文物捐赠和文物保护事业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社会力量主动参与保护文化遗产行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