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社区迎元旦书画展成功举行

2019-12-28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孙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孙琦)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2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社区举办了迎元旦书画展。

  东营社会事务管理局、东城街道、金水社区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东营日报社等媒体,书画爱好者及居民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105幅,每幅作品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社区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作品,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

  本次书画作品展充分展示了金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居民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