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与东营移动召开2019年度服务恳谈会

2019-12-3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30日下午,中国铁塔东营市分公司与中国移动东营分公司共同召开2019年度服务恳谈会,东营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锋携市场部、通信发展部、运行维护部、综合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六人参会。

  会上,东营铁塔副总经理刘宗秋代表东营铁塔做了2019年度服务情况的整体汇报,从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及如何落实双方省公司确定的“9+4”协同发展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重点对2019年整体承接东营移动需求完成情况,电费压降、场租续签,5G建设及政策环境营造以及铁塔公司两翼业务对移动公司相关业务的增收拉动情况,并就目前还存在的部分问题与东营移动做了现场沟通交流。

  针对东营移动2020年降本增效的总要求,东营铁塔在转供电改直供电、电费压降,场租严控涨价上,以刀刃向内勇气和责任担当,倒逼能力提升,落实好双方确定的“9+4”协同发展要求,以最大的努力和诚意确保双方降本增效;在5G建设方面,针对东营移动提出的配套满足及上站难的问题,预计将通过优化配置及技术改造满足移动5G正常运行;在全市5G统筹建设方面,铁塔已经获得市政府在政策上的支持,目前市政府已将5G建设列为2020年十件重点解决的民生工程,并成立专门督查部门,同时将5G建设作为各区县政府的考核指标,通过借力政府的政策优势解决5G建设难题;针对东营移动关心的维护质量问题,东营铁塔2019年狠抓维护基础管理,扎实推进代维能力和处置突发问题的能力建设,对2019年存在的后备电保障不强的现状,开展了为期一年的电池整治专项行动,对移动节点机房和重保基站实行专人7*24小时服务,2020年东营铁塔立足能力提升,强化目标考核,切实提升东营移动网络质量。

  双方均表示面对2020年降本增效大环境和5G发展的大背景,只有进一步携手,同心,沟通,才能够同发展、共进步,达到双赢局面。

  此次恳谈会,铁塔和移动双方直面问题沟通充分,为2020年东营铁塔与东营移动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基础。下一阶段,东营铁塔不断强化苦练内功,提升本领为客户降本增效,提高维护水平,提升移动网络质量;继续做好5G统筹引领,高质量完成5G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