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香气漫全城 东营首届咖啡文化艺术交流节开幕

2019-12-31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马仁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马仁亮)12月28日—29日,东营首届咖啡文化艺术交流节暨第五届全国ABrC爱好者手冲大赛在东营区文化中心举办,活动旨在让更多市民认识和了解咖啡文化,以文为媒,让一杯咖啡成为连接东营对外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媒介,努力打造开放包容多元化的城市文化形态新格局。

咖啡大赛开幕

咖啡大赛比赛现场

  年轻、时尚、创新的咖啡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包容开放、轻松愉快的咖啡文化,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首届东营咖啡文化艺术交流节,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咖啡文化,推动东营城市文化的多元化发展,用一场汇聚顶尖咖啡文化、甜品文化、艺术品味于一身的艺术盛会,为东营市民献上一抹冬日里的暖阳,一场文化的盛宴。

选手冲泡咖啡

观众点评

盖美会、罗杰、孙静静分别获得了东营首届咖啡文化艺术交流节暨第五届全国ABrC爱好者手冲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

  来自东营咖院的学员盖美会获得了东营首届咖啡文化艺术交流节暨第五届全国ABrC爱好者手冲大赛冠军,罗杰、孙静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