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20-01-13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姚世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3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姚世彬)1月12日,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山东蓝海职业学校举行,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主要负责人、理事会成员、各区块负责人、各跑团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430余人出席会议。

  协会会长宋健做了题为“不负韶华,逐梦前行,2020再出发”的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宋健在报告中指出,截至目前,东营市长跑运动协会已连续举办9届东营长跑协会春季越野赛暨东马热身赛,会员人数达到1050人,较协会成立之初增长929%,来年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更多的比赛,积极推动东营市全民健身运动和马拉松运动的发展。

  活动现场进行了友好协会赠送锦旗活动和会员颁奖活动,此外,协会会员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会员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