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28 15:23:28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为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上午,东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烟草专卖局在东城银座南门广场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商标、专利、版权、植物新品种等知识产权知识进行集中宣传,设立6个咨询服务台,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多份,展示侵权假冒商标10余件,还通过宣传条幅、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展板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其中,市市场监管局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商标注册与质权登记指南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手册300余份,发放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指南、商标国际注册知识手册200余份,现场讲解商标注册流程和注册商标质权登记流程,解答市民咨询7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和运用工作成效,提升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