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东营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1 07: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雯 孙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雪雯 通讯员 孙珊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东营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到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老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百年党史展、东营地方党史展,全神贯注聆听了讲解员对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等主题展区的讲解。面对鲜艳的党旗,在东营市财政局离退休支部书记石中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后,党员们在“初心”活动室就参观学习进行了思想交流。

  老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断传递和释放正能量,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