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秋月华庭:美好人居就此开启

2018-07-2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在开发能力、品牌知名度、设计创新能力、人才应用等方面位居全省前列。由众成地产开发的金鸿花园、格林星城、虞河生活城、中央生活城分别荣获房地产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金湖新城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格林星城、虞河生活城先后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格林枫荣获建设部、文化部授予的“最适宜人居综合大奖”,中央生活城被列为国家2A性能计划等,在住区规划、建设设计、创新应用等方面持续引领地区业界潮流。2016年,随着东营东城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周边配套的逐步规划完善,山东众成集团以丰富的建筑经验,再次为东营带来又一高端湖景高层:秋月华庭。

众成秋月华庭鸟瞰图

众成秋月华庭效果图

  众成秋月华庭位于东营市经济开发区康洋路与淮河路交汇处。地处绝版地块,西邻秋月湖,北临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南邻万达广场、蓝色港湾两大商业综合体。周边生活区聚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域发展潜力无穷,是城市高品质宜居首选地段。

  湖似明镜水波清 运动养生齐备

  秋月华庭西侧坐落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的秋月湖公园,湖面面积就达到28万平方米。秋月湖公园由生态涵养区、滨水休闲区、青少年活动区、体育运动区、花鸟广场等七大板块组成,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远眺秋月湖碧波荡漾、水天一色;近观秋月华庭繁花似锦、绿草成茵,生态宜居,让您轻松享受生活。

秋月湖实景

秋月湖夜景

  小区内部设计有园林景观,树影婆娑,绿草青青,社区内部设有3000多平的绿地广场,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让小孩子感受到童年的欢乐。

  商超购物齐全 一站式体验

  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发展莒州路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东城万达城市广场作为其中的重点项目,从提出项目方案时便受到了大众们的强烈关注。经过几年的打造,2018年7月12日,东城万达广场终于面世,继承西城万达广场的成熟经验,200多家品牌入驻,其中有60余家首次进入东营市场。众成秋月华庭紧靠东城万达城市广场,为居住者提供休闲娱乐新天地。

东城万达广场

  众成红星美凯龙综合体项目位于东营市经济开发区康洋路与大渡河路交汇处,该项目被列入2016年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重点项目,由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和众成精品馆、商业街三部分组成,是继东城银座家居之后的又一大型家居卖场,将打造东营家居建材行业的新格局,给百姓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众成秋月华庭紧邻众成红星美凯龙和众成星街,让您的居家多一抹色彩多一种选择。

众成红星美凯龙

  科教文卫环伺 生活学习无忧

  秋月华庭毗邻市直安居工程,周边配套设施丰富全面,文化、教育学校等非常多,从幼儿园到高中,在东营市划片入学的政策下开辟无忧的道路。在众成地产仅一街之隔的另一社区众成嘉园中,开发区第三幼儿园正在规划建设中,科达小学、东凯实验学校五分钟即可到达。

东营区科达小学

  众成秋月华庭有口皆碑,获得2016年网易风云榜生态宜居楼盘、2016-2017年度中国(东营)地产·家居总评榜宜居东营城市影响力楼盘等众多奖项。

2016网易风云榜生态宜居楼盘

2016-2017宜居东营城市影响力楼盘

  秋月华庭户型设计精妙,南北通透,将采光、通风性能完美结合,房间布局考究,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充分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美景、阳光延伸至家中,感受阳光沐浴下的舒适。社区内部严格控制人车分流,给你一个宁静安全的生活。众成秋月华庭产品丰富多样,86㎡玲珑两居、105-138㎡舒适三居、139-174㎡奢雅四居,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