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御园置业顾问姜希娟:勤奋做人勤勉做事

2018-09-1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李婧)近几年,东营的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都是关于房产的话题,谈到房产销售,就不得不提到连接购房者与楼盘的“彩虹桥”——置业顾问。置业顾问用真诚的微笑,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心贴心的力量。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解说项目的详细信息,让购房者了解楼盘。项目类型不同,目标群体不同。但购房者却能收到同样的服务,这些都源于置业顾问们的辛苦工作。同时在与他们的交流中,平易近人以及专业素质,也是多个行业值得学习的。正是这样的专业素养,让来访的购房者如沐春风,从而选定自己心仪的楼盘。  

  东营大众网通过对楼盘置业顾问的采访,讲述“她/他”鲜活的人生细节,把他们的工作状态、生活瞬间的文字记录和写实,折射这个行业的点点滴滴。一起来挖掘地产人背后的故事。

  记者来到新汇御园,采访到了项目的职业顾问姜希娟。姜希娟,从事房产销售8年,曾创下过一年6000万销售额的业绩,连续三年销售冠军。成熟干练,是她给记者最初的印象。回忆刚毕业的时候,姜希娟说,之前做文秘类的工作。慢慢的在工作中,发现自己没有成长,也是因为刚好有朋友介绍,说可以去试一下房产销售这个行业。于是,懵懵懂懂的姜希娟开始了自己的销售工作。让她没想到的是,后来对这份工作的喜爱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对楼盘的熟知度、敏感度是必须要有的,如果你对自己销售的项目都不了解的话,你怎么去感染,融化客户呢?姜希娟这样说到。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她也有过迷茫,有过无助。但是随着一点点的学习、经验的积累、以及真诚的态度,她逐步赢得业主和客户的信赖,在销售工作中初露锋芒。自己喜欢,又适应。   

  8年的销售时光,让姜希娟成长很多。遇到的问题也是各种各样,当然也有很多棘手的问题。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姜希娟不慌不忙,可以自己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无法解决的,寻求领导帮助。姜希娟告诉记者,做事情就是要事无巨细,有分歧时,首先对待客户,安抚客户,不断的解释,时常关注进度。时刻跟进告知客户,把客户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   

  谈到销售心得,姜希娟说做到人前,想到客户之前,客户还没想到的事情,先提前给他想到。诚心对待客户,勤奋,就是制胜法宝。做销售肯定是有压力的,但不能作为一种负担,而是要作为一个目标。顾客就是上帝,姜希娟严格践行这句话的,她全方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发声,让客户相信你,觉得你是为他着想,而并非有那么强的功利性。这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新汇御园位于南部生态新城,与奥体中心咫尺。依托于奥体中心的“奥体效应”形成强大的资源聚合力,不仅带动区域交通、城市绿化、基础设施等城市环境的提升。购物、餐饮、休闲、教育、医疗也会紧跟其后。成为城市最具价值想象力的板块。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新汇御园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第一重优惠:新汇御园实景现房清盘发售,买房送装修瞰景电梯洋房;第二重优惠:双节期间,购房送全屋家电(两项优惠政策,分别针对不同房源)。新汇御园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双卧朝阳、敞阔三居、4.5-4.8米超大客厅开间,居住舒适度全面升级。一梯两户,超低公摊,买房不花冤枉钱。典藏版好户型,成就理想生活新主张。

  新汇御园坐拥城南生态新城潜力宝地,规划万余亩景观绿地、水系,南邻幼儿园开建在即,数所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点布周边,奥体公园、奥体中心等市政场馆点布周边,高端教育园区项目指日可待,农高区大学城、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三甲医院,尽享片区发展红利。精选济钢、莱钢大场钢筋,楼梯质量更高。三玻两腔高档窗户,保温隔热、降噪性能升级。三菱电梯,速度更快、更安全。王力牌安全门,时刻守护家的安全。

新汇御园项目周边市政配套

  新汇集团深耕东营18载,集房地产开发、勘察、测绘、设计、监理等多种经营范围为一体的东营本土大牌企业,成功开发打造新汇东海岸、育才华都、龙泉新汇园等经典力作。新汇品牌,有口皆碑。新汇御园三期,130-150㎡升级版电梯洋房,即将面市。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