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携手清风熙悦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2021-06-30 15:4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6月26日晚,东营清风熙悦“文化进社区”活动走进第四个社区-阳光社区。此次公映影片为《红海行动》,阳光社区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好场地及电力,清风熙悦工作人员也为社区居民准备了荧光手环等小礼品。

  清风熙悦在电影放映前跟现场居民进行互动,趣味问答游戏及成语接龙引起现场观众的高度热情。答对问题的居民还获得了由清风熙悦提供的小礼品。7点30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影片播放前,工作人员再次强调现场居民注意观影秩序及安全。居民王大爷表示,这样的电影让他回忆起了以前的困苦生活,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当下美好。

  此次“文化进社区”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拉进邻里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好的契机。清风熙悦将继续走进社区,为更多居民带去更多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