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社区携手东营清风熙悦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2021-07-07 10: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7月2日晚,东营清风熙悦“文化进社区”活动进行第五场,为水岸天华居民带来电影《建党伟业》。活动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提早准备好放映设备及桌椅,该活动通过大众网各平台已进行了充分的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未等夜幕降临,小广场就已迎来了不少居民。

  电影放映前,清风熙悦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礼品发放及有奖问答活动,居民朋友踊跃参与,19时30分许,电影正式开始放映,现场一位93岁的老人,不仅精神矍铄,整个电影放映过程也都认真观看。她告诉周围的小朋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新时代,很满足。

  公益电影进社区,文化惠民递能量。该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这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