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即将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8-05-2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首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于5月29日-31日在山东省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黄河从这里入海,孙武从这里诞生,胜利油田从这里崛起。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建、因油而兴,发展石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东营是全国石化产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全市石化产业有规模以上企业128家,去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过百亿元企业15家。

  本届展会计划参展的央企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约200家,已确定组团参会的国内外高层嘉宾和专业买家约1500人,到会参观采购的专业观众预计将突破2万人。展会同期举办2018全球石油贸易峰会、全国化工高峰论坛、全国化工科普展及摄影展等活动。2018全球石油贸易峰会由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共同筹办,将进行原油市场分析、油气体制改革、炼化企业终端运营态势论坛等会议活动,邀请国外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展,和国内外约100名贸易商参加。全国化工高峰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包括解读政策的高端峰会、探讨行业动态的研讨交流会、发布科技成果的专业论坛等内容。“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东营港”杯全国石油化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由中国石化联合会和中国化工报共同筹办将展现出一个个化工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画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